【两学一做】经济学院财政系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525日,根据学校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要求和经济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同时也作为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一部分,经济学院财政系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财政系党员教师、毕业班研究生党员、毕业班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史明霞老师主持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吴强、姜竹、杨琼、许评等老师先后进行了发言,均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厚望。姜竹老师在座谈会上强调毕业生党员应该做好自己守本分,希望学生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
谭一蔓等三名学生分别代表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发言,对学生生涯进行回顾和总结的同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并承诺在工作岗位上,不忘老师的教诲,努力提升自己,完善自己,最后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谢意。
之后,党员师生一起对党章进行了温习和回顾,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交流了“两学一做”的深层含义,领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深刻的理解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性。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史明霞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