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统计系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教育活动

 

    20171220日下午,统计系党支部在综合楼921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教育活动。活动支部书记杨晓华主持,统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大家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中“推动形成全面开新格局”和“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两部分展开。全体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了两部分的学习内容,并在随后的讨论环节中,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认为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为我们面临复杂的国际形势指明了方向,提出的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既有高度的理论性战略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操作性。通过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的总要求的重要意义。

    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使老师们更加清晰和深刻理解了全面开放新格局和新时代党建要求及其重意义对于今后的教学、科研和支部党建工作都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