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统计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2日下午,统计系党支部在综合楼912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晓华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展开。首先由支部书记杨晓华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重点学习了第二部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第七部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通过学习,大家对今天我们共产党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使命呼唤担当,唯有努力工作,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做好育人工作,才能真正肩负起我们所担负的使命。

    第二阶段由每位党员领读一个学习辅导百问和一个学习问答,通过问题和回答的领读,使在场每位老师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更加有针对性,理解也更为深入透彻。第三阶段是交流心得体会,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两本学习资料非常及时,对于学习和领悟十九大报告,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具体内容,理解和领会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基本考虑、特点和意义都有非常大的帮助,对于指导接下来的教学和科研都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