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宝国走访经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929日上午,校长孙宝国走访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院长倪国华从学院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现状、举措以及对未来的期许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所在学科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努力方向依次发言。

孙宝国校长表示,在听取汇报后,能够感受到经济学院班子及教师团队很有干劲、非常振奋。近年来,经济学院发展速度很快,站上了更高的发展平台,同时也面临更多压力与挑战,针对汇报中提到的学院制订与完善各类制度、出台负面清单等系列改革举措、鼓励支部书记系主任一肩挑、加强青年教师和博士生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孙校长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已经踏上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经济学院要抓住发展机遇,结合国家在经济领域各项政策,制订更加清晰全面的发展规划、凝练学术团队,将发展目标明确落实到每一名教师,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提升教师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意识,为学校“2050蓝图”目标的实现,努力拼搏、继续奋斗!

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小艺、研究生院院长兼研工部部长徐丹丹、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张浩、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孙磊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