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16次党政联席会议

 

    125日,经济学院召开2018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会议研究通过了校内巡查学院整改方案,通过校内巡查,切实纠正存在的问题,推动学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因私出境管理办法。会议研究了学院安全工作,结合季节特点,做好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的冬季防火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用电教育。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在校网、院网发布的新闻、通知等信息分管领导要求认真审核。会议研究部署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年度表彰大会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工作协调和会议保障。研究了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安排,研究通过了学院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研究了学院教代会审议通过的学院2018年度考核工作实施细则,同意上报学校。

    会议还通报了北京市属高校了分类办学进校指导促进专家组到我校调研的工作安排,学院“经英班”筹办工作进展、优秀硕士生导师评选、博士培养方案制定和文科实践中心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