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委(扩大)会

 

5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次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会上,张正平首先传达学校4月26日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议传达各项文件要求,包括学校2018年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2018年党校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计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其中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及《北京工商大学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党支部书记考核激励办法》等,与会人员对相关文件展开学习讨论。
随后,张正平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市委书记蔡奇4月3日视察市属高校讲话精神,并要求各党支部在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
参会人员共同讨论通过了学院拟定的补交党费使用和管理办法,对于学院党委党费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党务秘书薛瓅就党员E先锋PC端的使用方法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
最后,张正平通报了学院近期党务工作,教职工到社区“双报到”工作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等,并就近期工作进行部署,5月9日下午学院聘请专家为党员师生解读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各支部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严格贯彻落实“一规一表一册一网”要求,夯实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激发党建活力,促进学院党务及各项工作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