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19次党政联席会议

         111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19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027日学校党建评估工作检查有关情况,学院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有关制度资料;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接下来学院组织师生进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将对“三重一大”研究讨论的工作流程进一步细化,各分管领导按照职责做好有关事项的审核把关工作;通报了正在进行中的工会年终评优、计划组织会员参观等工作;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上周学院召开教工团支部成立大会,下一步开展好团支部各项工作;近期计划为学生组织多场“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讲座;通报了近期参加学校组织的多项学生评奖评优工作情况,均圆满完成;通报了学院本科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和学院落实情况,学院在学校统一部署下落实清考、新生期中考试、本科生学籍核查、本科生休学创业、市教委双培计划“虚拟教研室”项目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有关工作;汇报了本科专业分流摸底情况,讨论通过了专业分流办法,下一步做好分流宣讲和分班工作。通报了文科实践中心近期带领学生参加的全国性大赛和接下来计划举办的比赛筹备情况;通报了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课题申报及后续开展学术会议情况;通报了国家两科基金申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各系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鼓励教师按学院各学科特色研究方向申报选题;学院计划在118日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布置学院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软件和数据库购买及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会费缴纳、学院“精英学子计划”授课相关安排及“校长奖学金”推荐学生人选等事宜。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院领导徐丹丹、郭馨梅、张伟、罗玉波、杜亚辉参加会议,经济系主任倪国华、教学秘书黄新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