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建检查小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1027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701会议室迎接学校党建检查小组指导相关工作。学校检查组成员有: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小艺、审计处处长秦巍、校团委书记王海伟、原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保卫处赵勇。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参加了检查组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代表院党委做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高水平经济学院”的汇报,汇报内容包括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工作成效与经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检查组成员对我院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查看,并提出提炼特色工作、补充缺项、进一步充实材料内容等意见建议。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充实与完善各项党建工作材料,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对照检查标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专业化、精细化水平,促进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