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学院组织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及教工党员代表、行政管理办公室人员等二十余人在综合楼701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

    报告严谨务实、涉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方方面面,“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等掷地有声的话语,令大家深受触动,特别是在聆听到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时,作为经济学学科领域的研究者和践行者,教职工们感触颇深,大家及时在会后交流感想、同时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发展方向。

    各教工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媒体形式观看大会,贸易系党支部书记朱振荣老师趁课间休息,赶到701会议室参加了集中观看,文科实践中心党支部周付安老师在会后感叹:“习主席的话,从实际问题出发,不回避,不慌张,不空喊……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国家繁荣昌盛才可能有个人成功。老周努力搞好教学设计师资培训,为国家繁荣昌盛做出一点点些微的贡献。”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令教职工党员切实感受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瞩目成就,同时也感受到了身上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更加艰巨,接下来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学院党委将继续推进各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令党员师生进一步掌握国内外的国际形势、国内的经济发展水平、我国的主要社会矛盾、新形势下面临的挑战等问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发挥高校教育工作者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