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第二次党委(扩大)会

   

    1011日,学院在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党委(扩大)会,全体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重点岗位负责人安歆、聂娟、单紫薇和付捷老师及党务秘书薛瓅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

    张正平首先传达了学校926日党务工作会会议精神,涉及《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方案》、《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的通知》、《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健全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的规定》等几项文件的传达与学习,并对支部严格执行文件提出要求;另外,会上布置了近期学院党务工作,包括对十九大会议的专题学习、党员发展、党员在线学习、党员之家建设、党费收缴相关问题、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设置等。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在观看结束后发表个人感想,大家表示一方面通过观看教育片深受触动,在今后工作中务必严于律己、理想信念坚决不能动摇,更不能心存侥幸,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同时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也要具备廉政风险意识、警钟长鸣,明确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另一方面,与会人员认为通过视频学习形式取得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希望今后继续开拓思路,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党员自我学习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各个岗位人员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意识,不仅绷紧了廉政风险这根弦,同时也提升了大家更好地为师生服务的使命感,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