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16次党政联席会议

    9月20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具体要求和议事程序;研究了学院建设“党员之家”的有关工作;通报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安排;研究了新生军训期间的日常管理、服务保障和慰问等有关工作。在本科教学方面,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强调做好本科专业自评估、教学科研成果奖申报、本科生转专业、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推荐、留学生的教学管理等工作。在研究生培养和管理方面,要求做好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相关工作,继续邀请专家和杰出校友为研究生开办学术报告、职业规划讲座,组织座谈交流等活动。在科研工作方面,传达了学校科研工作例会会议,督促相关教师及时做好科研课题结项工作,要求教师积极申报“国家两科”基金,学院及时提供相关辅导帮助。会议通报了实践教学有关工作安排和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2017年课题招标工作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研究了文科实践中心落实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成立建设和管理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正平主持,院领导徐丹丹、郭馨梅、张伟、罗玉波、杜亚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