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14次党政联席会议

    91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和副书记杜亚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迎新生有关工作,对新生入学、老生返校、迎新大会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做好开学初的教学秩序检查,教学秘书要及时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安排向老师通知传达,抓好开学第一周、第一天、第一节课,做好教学运行管理的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研究了学院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成立了由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组成的学院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工作委员会,讨论了学科评议组成员名单,严格遵守有关工作纪律,公开公正做好职务晋升和聘任工作。
    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2017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年度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本学期的例行工作和特色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会议还对96日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师大会、开展教师节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