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13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7月5日,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13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工作。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张伟、罗玉波,副书记杜亚辉,系主任李飞、郑兰平、吴强、辛士波、梁鹏、宁威、牛晓燕,以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经济学院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讨论稿)》、《经济学院系务会制度(讨论稿)》,在广泛听取学院教职工意见后正式下发施行;讨论了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个环节的任务分工,对需要解决的问题明确了具体的处理办法;通报了学校关于17级新生班主任配备要求,学院将按照学校明确的标准选拔班主任;总结了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强调严格监考纪律和监考规范,任课教师要严格遵守试卷的命题规范,系、学院各级做好试卷的审核工作;通过了“2030年经济学院办学定位的报告”,按时上报学校。
会议还研究了本科生毕业审核、学院2017年“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获奖名单和暑假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