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12次党政联席会议

    6月30日,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工作。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副书记杜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2017年学校第四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有关制度要求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制度规范,完成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通报了30日上午学校党建检查小组对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执行情况的第一次检查情况,针对检查中指出问题,学院将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凝练特色、突出亮点;根据学校落实北京市教委《关于进一步研究确定市属本科高校办学定位》的通知,安排了学院2030年办学发展规划制定工作;会议研究了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日程安排,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的任务分工;研究确定了2017级本科新生的分班安排和班主任的选拔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申博材料的完善、文科实践中心并入经济学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和大三本科生从良乡校区搬回阜成路校区的组织安排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