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迎接学校党建检查小组第一次校内自查

 

 

    为迎接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学校成立党建检查小组,并于6月29日至7月4日赴各学院开展第一轮校内自查工作。

    6月30日上午,校党建检查小组莅临我院进行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带领检查小组听取了学院汇报并对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全体院领导班子、党务秘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董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市委、教工委对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的指示,表达了本次入校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且对本次学校检查小组的工作目标、流程做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围绕党建和思政两条主线,代表学院汇报自2012年11月以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内容涉及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作用发挥等,并结合学院工作,凝练出各项工作的特色与亮点。

    董书记表示,通过听取汇报,能够切实感受到经济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下了很大力气,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形成鲜明特色,特别是党员导师传帮带制度和党员工作岗桌签制作,说明学院党委真正将党建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董书记也期望学院能够进一步探索青年教工思想政治工作力度,为学校今后推进教工思想政治工作搭建平台。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红代表检查小组对学院支撑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反馈,希望学院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并凝练特色、突出亮点。

    检查小组其他成员有:组织部副部长张倩、校团委书记王海伟、学生处盖晓庆、商学院李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