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9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5月31日,经济学院召开2017年第9次党政联席(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工作。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请、基本资格审核等环节,会议研究讨论了“北京市优秀教师”申请人的有关材料,投票确定了学院推荐人选;传达学习了《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通报了学院端午节前安全检查有关情况。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加强网格化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通报了学校党建评估工作有关安排,学院成立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合理分工,及时充分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研究讨论了本科和研究生毕业审核有关情况,对于个别无法正常毕业的学生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妥善处理;研究确定了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评选、优秀硕士论文评选和硕导资格认定的实施办法;讨论了6月10日校友值年返校工作筹备情况,进一步细化了活动内容,明确相关工作责任人;传达学习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试卷管理,严格命题、成绩登录、补考等工作程序,严格教学纪律;增强师生争先创优意识,鼓励教师辅导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通报了大学生夏令营的报名情况,研究讨论了夏令营的活动安排;总结了今年“学术月”活动。今年的“学术月”活动范围进一步扩大,增设了校友论坛和高端学术会议,围绕“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举办会议、讲座、竞赛和研讨,邀请了校友和国内外专家前来交流讲座,扩展了师生的学术视野,希望各专系利用有利条件积极开展相关学术活动,不断提高学科建设水平;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兼职管理规定;通报了分工会拟在六月一日下午组织“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要求做好安全预案,丰富活动内容。
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各系主任、副主任吴强、许评、李飞、郑延婷、樊鹏英、梁鹏、李丽、辛士波、朱振荣、熊文、宋占军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