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

    12月13日,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三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了学院班子工作作风建设,注意细节,程序规范,遵章守规,更好为师生服务。会议根据各系申报的新教师需求和学院各项工作发展需要,确定了2017年经济学院的进人计划报学校人事处审批;讨论了2016年学院经费使用情况,要求做好2017年学院各类经费预算编制的前期论证准备工作;通过了2016年度学院研究生表彰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选举大会议程,学院2016年研究生表彰增设学科竞赛获奖项目,确定了奖励名单和奖励等级;研究了本科生学科竞赛奖励办法、新入职青年教师助教工作规定等本科教学相关制度的制定,以及网站的完善,2016级学生期中考试情况分析和举办双培生座谈会等本科教学相关工作;部署了学科评估与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筹备事宜;通报了12月10日我院在湘西州举办的金融学专业课程研修班开班仪式有关情况,提出作为精准扶贫项目,将加强与湘西州委州政府的金融扶贫合作,为当地培养更多的金融专业人才;院班子成员对学院2016届本科生就业质量报告的内容、结构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筹备、党风廉政建设、党费收缴中层干部考核、2016年因公出国出境计划上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