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议

    122日,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十二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筹备进展情况,要求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充实完善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做好党员大会的各项准备,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研究了学院迎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的准备情况,讨论通过了《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有关制度文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进一步完善有关制度、资料;会议通过了学院本科生年终总结表彰大会的议程,确定了各类表彰奖项;在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指导下加快国际合作项目的落实工作,提高学院国际化水平;继续做好学科自评估和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择机召开培养方案学院论证会。
会议还研究了学院辅修双学位招生宣传、与湘西州政府合作开办金融学专业课程研修班,以及博士点申报的准备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