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

          11月7日下午, 经济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党政联席会议,院长徐丹丹、党委书记张正平,副院长郭馨梅、张伟、罗玉波和党委副书记杜亚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学院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组织开展“119”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做好学生就业、出国和升学指导,加强学生口与教务口的协调配合,提高学生管理水平;沟通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相关准备,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学科自评估工作和研究生培养暨校外导师见面会的筹备进展等情况;讨论了学院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和本科生“三六九”目标的具体措施,研究了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明确帮助青年教师提高业务能力的具体办法,并拟于近期召开学院专业主任、青年教师座谈会和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重点强调了做好本科生期中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进一步加强考试考试纪律有关要求,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议还通报了首都流通业研究基地的工作完成情况和年底前的工作安排;研究了学院宣传册的设计制作以及学院中英文网站的充实完善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