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12年退休老教师新年团拜会

 

    经济学院于14日在阜成路校区举行2012年退休老教师新年团拜会。校长谭向勇、校办主任吉涛、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出席团拜会,经济学院30余名退休教师和院长杨德勇、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副院长郭新梅、副书记马韬光及各系主任等参加团拜会,团拜会由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

李宝仁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老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离退休工作处杨晓明处长传达了学校领导对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与慰问,并将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政策进行了通报。接着,院长杨德勇致欢迎词, 对各位老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福并介绍了经济学院从1999年学校合并以来十多年的发展与变化,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
翰墨书香世代流芳,育人灵杰桃李满园。会上,这些昔日辛勤耕耘的老教师们互诉心声、共同祝愿着学校和学院的美好未来并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关怀。郗仲平老师的发言更是感动全场,她精心准备了一首诗献给学院,处处体现了亲切、温暖、欣慰和自豪之情。并希望今后学院能够成立老教师委员会,让老教师们发挥余热为学院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畅谈后,院领导带领老教师们参观了学院的院史馆,共同见证着学院的发展与变化。
会后,老教师们共进午餐,重温往事,共叙未来。谭向勇校长最后代表学校领导向全院的离退休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感谢各位老教师的辛苦付出以及为学校和学院所做的贡献,并衷心的祝福老教师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整场团拜会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