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511,在雄浑有力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悠扬的《映山红》的歌曲演练接近尾声后,经济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带着豪迈和激情,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701开展了“学习党史、坚定信念”的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李宝仁同志主持了学习活动。

依据学校《关于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通知》和2011年经济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以学校下发的《中国共产党历史》为蓝本,围绕党史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过程中,理论中心组成员热情高涨,采取即席问答式、抢答式、讨论式等灵活方式,以简答题、选择题、判断题、论述题的形式,将党史读本中涉及的主要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意义等进行了温习。
通过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深入了解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不同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党的光荣传统及其艰苦卓绝和苦难辉煌给予大家深刻的教育和启迪,纷纷表示坚定信念跟党走,并决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祖国的教育事业中去。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必将掀起学院教工党支部隆重庆祝建党90周年、学习党史的热潮,激发引导党员教师热爱教育、建设学校的热情,推进学校转型和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