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年风雨 九十年辉煌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0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经济学院08党支部就建党90周年的主题讨论会于3214时在文一302召开。

1340分全体党支部成员陆续到场,讨论会正式开始,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旗帜、党的精神发扬等问题。大家就党的精神与党的旗帜等问题进行了相关讨论。大会也就共产党90年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回忆90年风风雨雨,党的旗帜一直引导着我国社会和谐发展,而旗帜就是方向,旗帜就是形象。党的旗帜是党的政治信仰、政治纲领和政治路线的集中展示。正如毛泽东同志所说:“主义譬如一面旗子,旗子立起了,大家才有所指望,才知所趋赴”。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把马列主义写在了自己的旗帜上。从此,党的旗帜与党的成长、壮大紧紧联系在一起,而党的精神更是深深地烙在了我们每个共产党人的心中。
最后会议在有条不紊的发言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讨论会,大家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0年里的辛酸历程,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而就在建党90周年之际,我们心中也有一份深深地感激,感激党对我们的培养,感激先辈们对党的建设,而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新老党员将会共同努力,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