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杨守彬于我院设立“春光之星”奖助基金

  

    近日,在学校校友会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我院96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杨守彬先生自愿出资设立 经济学院“春光之星”奖助基金,为期三年,自2019年至2021年,每年拾万元,共计叁拾万元。

    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春光之星”奖助基金,包括“春光之星”助学金、“春光之星”杰出新生奖学金、“春光之星”研究生奖学金和“春光之星”学术研究奖四项。其中,“春光之星”助学金每年发放4万元,不低于8人,主要针对家境困难、成绩优异的同学或孤残学生、烈士子女,以及家庭成员长期患重病、家庭遭遇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特殊情况的同学发放。“春光之星”杰出新生奖学金每年发放2万元,针对有杰出领导才能、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新生进行发放,同时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可对获得此项奖学金的同学优先提供实习机会,并进行重点培养。“春光之星”研究生奖学金每年发放2万元,针对具有较强事业心与社会责任感、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在读研究生发放。“春光之星”学术研究奖每年发放2万元,用于学院学术月活动。

    “春光之星”奖助基金旨在鼓励我院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加强实践,引领学生成长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富有事业心与社会责任感的国家栋梁。今后,我院将继续推进校友工作,加强校友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杨守彬先生为我院96级贸易经济专业校友、北京工商大学金融校友会副会长、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创始人、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中国天使联合会会长、深圳市科技创业促进会副会长、未来企业家俱乐部发起人、常务副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