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63级商经系举办毕业五十年返校活动

    2017年10月11日,经济学院63级商经系30余名校友在阜成路校区组织返校聚会活动,共叙青春往事,共议同窗情谊。学校副校长方德英、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张正平、党委副书记杜亚辉、校友联络员赵蕾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八点半左右,校友乘车前往良乡校区,并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进行了良乡校园游活动,时而欢声一片,时而驻足拍照;随后,校友受邀来到校史馆参观,了解我校发展轨迹及办学成绩;最后,校友们在学校文苑餐厅进餐,回味大学时代那熟悉的味道。 下午,校友们在校友会会议室举办返校座谈会,彼此分享人生经历和感悟,共同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

    据悉,63商经系此次聚会活动历时四天,校友们还将前往北京科技馆、鸟巢、水立方、雁栖湖进行参观。

    为办好本次聚会活动,学校校友会、经济学院前期为返校校友提供相关服务,并与筹备组校友见面商讨活动流程。63级校友,是我校悠久历史的见证者。通过活动,校友们对学校的发展感到自豪,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母校的未来寄予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