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93货币班举办毕业二十年返校活动

 

    2017513日,经济学院财金货币系93货币班校友在阜成路校区组织返校聚会活动,共庆毕业二十周年,追忆同窗旧事。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学校教师吕素香老师、栗书茵老师、戚晓红老师、刘嘉禄老师、尹左然老师、秦艳梅老师、彭晓东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

    九十年代指点江山,二十年光阴不改初衷。九点半左右,校友在志愿者引导下进行了 校园游活动,回忆那年那人那事;随后,校友邀请当年教师在教三楼316教室开展以“重温学生时光”为主题的班会,大家畅所欲言,追忆逝水年华;最后,校友们邀请老师在学校食堂共进午餐,再次品味大学时代那熟悉的味道。

    据悉,93货币班此次聚会活动历时两天,校友们还将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大团圆”主题晚会;在玉渊潭公园湖边漫步,感受清风,回味青春。

    为办好本次聚会活动,经济学院前期为返校校友提供相关服务,并与筹备组校友见面商讨活动的组织。校友返校活动是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汇聚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有助于加强情感沟通交流、畅通信息交流渠道、助力学校校友共发展。93货币班校友们表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让阔别母校多年的校友倍感自豪和骄傲,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不仅蕴含着对过去青春岁月的缅怀,更有对未来的展望,他们发出最真挚的祝愿:祝福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