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资产管理产品解析——北工商金融校友会第七期月度专业沙龙成功举行

   

    

 

    422下午,在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校友之家”,北工商金融校友会第七期月度专业沙龙活动成功举行。本期沙龙活动由北京工商大学杰出校友、北工商金融校友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和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北京泛融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树霖(90商经)主讲,主题为《中国资产管理产品解析》。沙龙活动由北工商金融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生(87物价,中房金控(北京)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主持。

    崔树霖校友对中国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产品做出了很多开创性的贡献,他创立的泛融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管理的东方红1号、2号、太极1号、2号、天使1号、2号等多只组合策略对冲基金产品,在2016年度收益及夏普比率全国排名前十位中均占有四席,并且均位居前五名之内。

    在当天的沙龙上,崔树霖董事长神采奕奕,语言犀利,毫无保留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对中国金融市场和资产管理产品的研究成果和成功心得。他以自己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结合对中国金融市场的深入研究与思考,高屋建瓴地分析了我国资产管理的现状、问题及创新性的产品运作模式,并结合产品案例,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他的深度解析,不仅内容丰富,涵盖了市场、产品、结构、盈利模式、案例、创新逻辑......而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他更以鲜明的态度,重点强调了风险与收益的管理和分配原则,提出了投资的终极目标——“长期、稳定、绝对收益”。

    连续三个小时不间断的分享,让参加沙龙活动的校友和嘉宾们醍醐灌顶,受益匪浅!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被崔树霖老师的精彩讲授所深深吸引,就像在课堂上一样,全神贯注地认真聆听,而几乎忘记了身边的一切。

    最后,金融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志生向还未加入金融校友会理事会的校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并期待优秀校友早日加入北工商金融校友会理事会,一起携手为校友、母校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沙龙活动的尾声,金融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孙飞博士、教授做了总结点评,他高度肯定了金融校友会的组织形式,同时表示在这个资源整合、共享的时代,希望校友之间能够通过金融校友会的平台,进行资源的有效整合,为大家的事业发展插上强有力的翅膀。

    到场参加沙龙活动的校友和特邀嘉宾有:金融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独立经济学家孙飞博士教授(89物流管理,中国信泰控股集团执行董事);

    金融校友会常务理事:彭爽(91营销,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全球制造与租赁融资部总经理),甄香兰(92国贸,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王瑞瑶(92贸经,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丁强(92贸经,陕西省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陕国投)基金投资总监、北京业务中心总经理),孙同敏(92营销,北京万爱酒店管理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中国情侣主题酒店品牌缔造者),雷以锋(97环境工程,北京雷石哇屋(WOW迷你KTV)副总经理),王锐(97研经济法,北京市新元律师事务所主任,北京新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工商大学客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金融校友会理事:王为(91营销,北京先锋国益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万林(03金融,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公司金融九部总经理助理),孙馨(04营销,《中国商界》商学院执行院长,中国商界企业家俱乐部副秘书长,北京圣火时代征信有限公司合伙人),王歆(04国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邵斌(04国贸,鹏华资本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江忆星(05工商管理,马里奥(海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风控总监),贾裴璇(08文实,瑞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事保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熊运强(10MBA,北京泰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部经理),赵敬宇(10金融,包商银行数字直销银行部高级经理),张静燕(11研国贸,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部);以及工商大学海南校友会会长程超(88商经)、澳大利亚乐筹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陈鸿飞先生等校友和嘉宾共计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