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工商金融校友会第六期月度专业沙龙“现代餐饮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与资本市场投资机会暨体验全聚德美食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325日,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金融分会第六期月度专业沙龙活动“现代餐饮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与资本市场投资机会暨体验全聚德美食文化”在全聚德集团举行。

   沙龙活动由金融校友会首席顾问、全聚德集团副总经理施炳丰师兄(78商经)主讲,特约北工商金融校友会荣誉顾问、簋街美食标杆企业胡大餐饮CEO沈建冲担任主讲嘉宾。出席活动的校友和嘉宾有:吕东燕(80机械,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秘书长)、李飞(金融校友会理事、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闵学冲(80企管,全国供销总社科教部部长)、杨文彬(84商经,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轶(86经济法,金融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美臣保理投资公司董事长)、李志生(87物价,金融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消费宝集团副总裁)、张琴英(88经济法,金融校友会理事,中国人寿保险北京分公司高级经理)、张敬忠(89化工,金融校友会副会长,华诺信诚财务咨询公司总经理)、崔树霖(90商经,金融校友会副会长,泛融金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陈海娟(91贸经,中国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胡志敏(93国际企业管理,国旅总社副总经理)、张兰(97法学,金融时报新闻部副主任)、解海兰(98国企,金融校友会理事兼秘书处执行主任,消费宝公司战略发展总监)、万林(03金融,金融校友会理事,平安银行北分公司金融部高级经理)、李卓(04国贸,金融校友会常务理事、常务副秘书长,长安信托固定收益部副总经理)、邵斌(04国贸,金融校友会理事,鹏华资产北京分公司金融部负责人)、于博(04国贸,金融校友会理事兼副秘书长,长安信托固定收益部)、陈强安(05研经济法,金融校友会常务理事,昆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本次沙龙活动共分为参观展览馆、沙龙研讨和美食品鉴三个环节进行,施炳丰师兄对现代餐饮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与资本市场投资机会做了深度解析,并将自己在全聚德工作二十年以来把传统老字号餐饮企业打造成A股上市公司餐饮板块龙头企业的经验和心得进行了精彩分享,特邀嘉宾、簋街餐饮标志性品牌胡大餐饮CEO沈建冲特别分享了自己的经营心得和发展秘诀,沙龙现场气氛热烈,精彩连连,全体校友和嘉宾对施炳丰师兄的精心安排和精彩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参观全聚德展览馆,走进150余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感悟“以客为尊、宽仁厚德、诚信为本、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和“全而无缺、聚而不散、仁德至上”的文化底蕴。

    二、沙龙研讨,施炳丰师兄从现代餐饮服务业的发展趋势与资本市场投资机会角度对餐饮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阐述,胡大餐饮沈建冲CEO分享了胡大餐饮的经营心得和秘诀,让在场校友对未来资本市场在餐饮板块的布局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收益良多。参加沙龙的校友和老师们也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沙龙现场气氛热烈。

    三、“金炉不减千年火,银钩长挂百味鲜”,走进全聚德前门百年老店,品中华美食,叙校友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