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积极推进校友工作

        2017年,经济学院积极推进校友工作,将其作为全院重点工作之一。首先,学院重视。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校友工作。218日,徐丹丹院长在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上,组织班子成员听取校友工作进程,讨论校友工作计划。其次,专业配合。发动各系专业教师在学生中的威望,成立校友工作小组。由各系推荐熟悉校友的教师担任联系人,以达到高返校率的要求。第三,加强宣传。学院成立2017年值年返校微信群,及时传达校友工作的最新通知。第四,做好服务。学院校友分会积极提升服务意识,为北京工商大学校友会金融分会“校友沙龙”活动做好服务。

    近期,我院将举办多项校友活动。第一,315日,邀请我校82级商业经济校友、香港周生生国际集团(中国)战略规划总经理兼北方区总经理黄子龙为在校生做题为未来职场的使命与责任报告,反响强烈;第二,拟邀请部分校友返校交流,讨论值年返校活动方案;第三,学院拟开展校友专场招聘会。

    经济学院相关校友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学院具体落实学校2017年校友值年返校工作,密切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发挥校友在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的促进作用。另一方面是落实学校本科教学“369”建设目标,多角度、多渠道、多措施建设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