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1自控、013贸经、93广告专、01英语校友返校聚会

 

 

周末,四批校友返校聚会,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和部分学院领导、老师应邀参加。
711日,我校九一自控专业毕业20周年团聚庆典在学校举行。计算机与学校工程学院院长蔡强教授、党总支书记陈谊教授参加聚会,来自澳大利亚、美国、福建、广西、广东、浙江、四川、山西、江苏、山东和北京等地的40多名毕业生与原班主任姜萌老师欢聚一堂,原班主任钟延红也参加聚会。久别后的再次相逢,所有同学都感慨岁月的无情和同窗相聚的珍贵。姜萌主持会议。吕东燕欢迎校友们回校聚会,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情况,希望大家多关注学校发展,工作事业再上一层楼。蔡强院长介绍学院学科发展,与校友们共同回忆军训学习的情景;陈谊曾担任《微机原理》课授课,她介绍学院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帮助。几位同学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黄河同学担任国航顶级机长,他说:我以学校为荣,学校以我为荣。大家感谢祝福老师们。向学校捐赠“八骏雄风”雕塑,表示同学们将继续像骏马驰骋在祖国发展的追梦途中,让学校以校友为荣;祝福母校发展骏马奔腾。同学们参观了曾经学习生活的校区角落后,驱车前往位于北京良乡的新校区,心中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参观了校史馆,65多年母校的历史变迁和日新月异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同日,国贸013班校友返校,组织毕业10年聚会活动。原班主任耿丽萍老师参加聚会。吕东燕欢迎大家回到母校,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常回家看看。耿丽萍祝福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校友们来自香港、广东、上海、江苏和北京等地,工作十年,成绩突出。大家相见格外亲切,浙江同学因受台风影响,航班取消后马上买火车票,赶来参加聚会,使原定下午3点的聚会推迟到5点多正式开始。大家共同回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的培养,表示将继续努力为学校争光,努力工作。
712日上午,我校广告系第一届毕业生——93级广告大专班校友们在毕业二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聚会,艺传学院为校友们组织了座谈会。原商学院院长兰苓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罗子明教授、杨艳萍副书记、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老师、广告系教师毛新宇、丛珩、公克迪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吕东燕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向校友赠送了校徽、光盘等纪念品。艺术与传媒学院罗子明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们能根据毕业后的发展经历给广告专业的教学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并以自身的职业感悟给予在校学生更多的经验分享。原商学院院长兰苓教授作为广告系创始人和学生一起回忆了当年广告系创办的艰辛,以及点点滴滴的师生情谊。
93广告大专班毕业生赵文杰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思念,以及自己当年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对我校广告专业依托商科背景的办学特色给予了肯定。校友们来自内蒙、山东、山西、北京等地,目前已经在各自的岗位成为骨干力量,他们纷纷表示可以为和在校学生分享工作经验,并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同日,01英语校友聚会学校,组织毕业10年聚会。吕东燕到会,向校友们介绍学校和校友会情况,与大家一起回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同学们感谢学校培养,参观了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