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学院保险专业00级校友相聚母校

5月20日,我校保险学专业2000级校友20余人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共叙同学情,同话母校爱。保险教研室主任王绪瑾教授、2000级保险班班主任兰新梅副教授出席了茶话会。茶话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

光阴荏苒,年华似水,师生情深,共忆当年。王绪瑾教授代表保险学师生对校友们回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他介绍了我校保险学专业十年来取得的喜人成就,对保险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他希望校友们多关心我校保险学发展,常回母校看看。兰新梅副教授与同学们一起回忆起当年的大学生活。茶话会上,校友们分别交流汇报了十年来的工作经历、生活和事业发展情况,追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抒发了对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深怀念之情。

我校2000级保险专业的毕业生分别工作在保险监管部门、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保险经纪公司、银行、阿里巴巴集团以及大学等单位,部分毕业生在国外工作或自主创业,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