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95保险、013机械校友返校聚会

 

718日至19日,95保险、013机械校友返校聚会,学校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和部分学院老师应邀参加。
718日,我校95保险专业校友相识20周年聚会在学校举行。刘嘉禄、保险系王绪瑾、宁威老师,原任课老师汪福安、彭晓东等参加聚会,吕素香为聚会做好前期准备。来自美国、加拿大、广东、浙江、上海、四川、河南、黑龙江、山东、山西和北京的30多名毕业生在教一楼教室组织了主题班会。吕东燕欢迎校友们回校聚会,她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的情况,希望大家多关注学校发展,工作事业再上一层楼。刘嘉禄、宁威分别讲话,介绍保险系学科发展情况,祝福同学们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同学们逐位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大家感谢和祝福老师们,祝福母校发展更快,班会以同学们齐唱《国歌》开始,最后大家齐唱歌曲《为我们的今天喝彩》,结束有意义的主题班会,祝福彼此事业更加辉煌,生活更加美好,身体更加健康。
    719日,机械013班校友返校,组织毕业10年聚会活动。原班主任郑维智老师参加聚会。吕东燕欢迎大家回到母校,介绍了学校和校友会工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在事业上取得更大进步,常回家看看。郑老师祝福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这个班是汽车电子方向的第一届学生,郑老师一直牵挂他们的发展。校友们来自浙江、江苏、内蒙古、河北和北京等地,工作十年,成绩突出,多人从事汽车行业的工作。大家参观校园和宿舍,共同回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感谢学校的培养,送老师“感谢培养”的纪念牌,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