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云端”夏令营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交流,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经济学院于7月6日至8日举办了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175所高校的400余名优秀本科生参营。

7月6日开营仪式上,经济学院院长倪国华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营员们详细介绍了校院情况、历史沿革、发展前景、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等,希望同学们保持热情,攻下考研难关,能够通过此次夏令营活动真切感受我院积极向上的氛围与优良学风。会议还介绍了研究生奖助体系、就业深造前景、报考注意事项等内容。

7月6日下午,各系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学术讲座和交流活动。校内外专家带来的精彩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让营员们感受到了经济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促进营深入了解经济学院学科建设、人培养等方面的特点与优势

7月7日至8日,学院组织完19线上考场400余名夏令营营员的线上面试工作100教师参与到复试工作中。面试前学院对每一位营员进行了模拟测试,帮助营员准备好线上面试的机位调整了解考试纪律与注意事项等。学院详尽严谨的安排、老师们耐心的指导、志愿者贴心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夏令营营员的好评

7月8,夏令营结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教授表达了对各位营员的深切祝福,鼓励同学们为如取硕研究生继续努力期待明年再见。各系主任为夏令营营员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加强联系,考研顺利。

近年来,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数量及推免生录取人数逐年增加,生源质量逐步提升。此次夏令营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其他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我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的了解,为研究生招生吸引优秀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经历、结识了朋友、了解了北工商经济学院,希望未来能够北京工商大学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