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2021年新生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2021年10月23日,北京工商大学2021年新生运动会于良乡主校区隆重召开。此次运动会,经济学院共派出50名新生运动员参赛。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勇于拼搏,赛出风采。赛场边,观众们情绪高昂,口号响亮。最终,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获得啦啦队奖,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第一名、男子第四名、趣味赛事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入场式中,伴随着欢快激昂的乐声,经济学院的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昂首阔步,整齐的步伐展现出运动员们的青春风采,粉色的服装、灿烂的微笑彰显经院学子的热情豪迈。经济学院贯彻落实党中央“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方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关注师生身体健康,将体育工作作为学生全面发展的大事,将体质健康作为学生成人成才的要事。

        

        

在田径赛事中,经济学院代表团取得了女子100米、男子400米、女子跳高、男子跳高、女子4×100米等16个个人赛事、1个集体赛事的奖项,张思悦、宋文超、陈亦新、曹嘉琦等28人次获得表彰,为我院争得了荣誉,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在趣味运动赛事中,经济学院取得了集体跳长绳第一名、动感颠球第二名、旋风跑第三名、拔河比赛第五名、螃蟹接力赛跑第六名、毛毛虫竞速第六名。全体运动员在趣味活动中锻炼身体、收获友谊,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全体学生干部和志愿者辛勤付出、全体观众热情呐喊,我院有序高效地完成了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保障运动员平安参赛、安全竞技,彰显了经济学院热情洋溢、团结奋进的精神文明风貌。

优异的成绩,凝聚着运动员们赛前日日夜夜的辛勤付出,也凝聚着经济学院的老师、学生志愿者和全体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新生运动会已落幕,但学院体育工作仍将以“五早”锻炼、新生军训、阳光长跑等方式接续传递,让身心健康成为青年学子发展的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