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别经年再回首 岁月数载又重逢——经济学院第七届值年校友日“云校庆”活动成功举办

1950年到2022年

七十余载长歌奋进

78级到08级

一别数载重逢云端

校友们走过青葱岁月 走过似水年华

已从年少的单纯懵懂变成如今历经岁月的成熟稳重

今日 老友相聚

天之南 海之北 朝花夕拾 共忆往昔 共话未来

玉渊潭清,永定河长,这里有我亲爱的北工商。

工以开物,商以富邦,复兴的梦想乘风破浪。

6月12日,北京工商大学成功举办第七届值年校友日“云校庆”活动。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充分挖掘、广泛联络、积极筹划,组织毕业40年、30年、20年和10年的校友积极参加校级、院级和班级的云端相约活动。

在学校活动结束后,经济学院召开主题为“共叙校园情谊  铸就工商辉煌”的第七届值年校友日云端系列活动。校友会秘书长吕东燕、学院领导班子、值年校友们、时任班主任和学院教师共计百余人齐聚线上,共叙往昔深情,共襄发展大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主持 。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学院精心制作的《云忆岁月》经济学院校友回忆录。在视频中,从78级到08级,校友们回忆着大学的点点滴滴,讲述着与母校的独家记忆。

院长倪国华在致辞中首先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办学规模、发展概况、专业建设的成果等方面,并表示校友是学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是母校永远的骄傲。希冀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母校更快更好地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在学院交流的环节中,78商经张忱、 98货币刘楠、98保险周昊、98国贸王潇、08国贸夏天等5位校友代表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悉心教导和培养,饮水思源,凝聚校友们关心并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

  

  

学院活动结束后,各专业分别在系主任的组织下召开校友交流座谈会,领导班子分别参会,与校友们共忆岁月年华,共叙师生情谊,共话未来发展。整场交流会气氛融洽,欢乐洋溢。

  

  

云校庆,心相聚,线上活动的方式无法阻挡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在本次值年活动中,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北工商学习、生活时的美好时光,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怀念和眷恋之情,并相约疫情结束后重聚北工商,再叙校友情。

我们求真务实,根在北工商。

我们修身立德,情系北工商。

我们勤奋为学,奋斗以自强!

我们开拓创新,为国做栋梁!

愿你千帆历尽,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