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顺利开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选举出参加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9月4日,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党员大会在良乡校区b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大会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得到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后,开始介绍经济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之后,吕素香书记宣布此次监票人名单及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每位党员按照选举工作要求,充分行使党员权利。

计票期间,大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

学院最终差额选出了吕素香等11位党员同志作为经济学院党委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圆满完成了经济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学院代表的选举工作。学院全体党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作出经济学子更大的贡献,将小犇精神发扬,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最后预祝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