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经院·耀在工商”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12月22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2023年度“美在经院·耀在工商”学生表彰大会在良乡校区A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郑光、校团委书记单紫薇、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良、党委副书记李艳春、副院长马雪娇、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朱振荣、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系主任徐徐、金融系副系主任李梦雨、经济系副系主任叶青、财政系教师代表刘丰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本科生、研究生及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主持礼仪部崔毓轩与董心怡同学主持。

不负韶华追梦行

一段充满着昂扬向上精神的歌舞表演《从现在,到未来》拉开了大会的序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吕良老师上台致辞。

吕良书记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生思政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班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陈果。他希望我院广大学子志存高远,将个人发展与国家战略目标相结合,不断刻苦求学,创新思维、锤炼本领,以昂扬的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经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矢志耕耘结硕果

校学生处处长郑光老师宣读2023年度经济学院本科生表彰决定。

校团委书记单紫薇老师为获得各类北京市级以上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副院长马雪娇老师为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获奖代表颁奖。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朱振荣老师为获得各类校级荣誉称号及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经济系副系主任叶青、财政系教师代表刘丰榕老师为获得各类院级荣誉称号及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经济学院舞蹈队舞蹈表演《有我》。

 

踵事增华创辉煌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老师宣读2023年度经济学院研究生表彰决定。

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系主任徐徐老师为获得各类北京市级以上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金融系副系主任李梦雨老师为获得各类校级、院级荣誉称号及奖项的集体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奖。

经济学院合唱队合唱《仰望星空》。

 

“犇”腾蓄力再启航

最后,老师与同学们全体起立,挥舞着手中的院旗,共同合唱北京工商大学校歌,将大会的氛围推向高潮。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继续传承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小犇精神”,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在学习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绽放青年作为,展现青年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