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春情暖,家院安宁”:经济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举办了“经春情暖,家院安宁”主题暖心座谈会,慰问寒假留校的本科、硕士、博士以及来华留学生,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座谈过程中,学院老师逐一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宿舍安全;多同父母联系,汇报在校情况,避免父母担心;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假期在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度过一个温暖、充实、开心、祥和的假期和春节。留校学生畅所欲言,对学院老师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分享了寒假期间学习、科研等方面的安排进展和收获体会,表示会珍惜假期时间,努力充实自己,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学院向留校学生送上虎年新春大礼包和防疫用品,并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制定了“经春情暖,家院安宁”系列暖心活动方案,除了座谈会之外,还将组织留校同学开展《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分享交流会、安全与防疫知识竞答活动、心理团建会、线上才艺秀等节目,筑牢安全防线,营造温馨氛围。学院希望通过开展暖心系列活动,帮助留校学生排解学习生活压力,感受新年的氛围和“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