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教师荣获2020年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表彰

2021年4月28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学工作暨表彰大会,对在2020年本科教育教学中作出突出贡献取得卓越成就教师进行表彰。

经济学院共有11位教师荣获表彰。其中:周莉老师的《投资银行学荣获北京高校优质本科教材课件、《“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双万计划金融学专业建设为例》荣获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郭馨梅老师《流通经济学》荣获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高扬郭娜吴优、王雯等4位老师荣获课程思政优秀教师二等奖,关晶老师荣获校级教学名师单项奖-最佳教案奖,王雯、王婕、李梦雨、周清杰等4位老师荣获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曹刚老师荣获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奖。大会上,周莉、郭馨梅老师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在全院所有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0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了诸多优异成绩,并将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全体教师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保障,希望老师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继续锻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