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北分在经济学院举办2024届校园宣讲会

    

   

2023年10月11日下午15:30,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理赔运营中心在经济学院楼南108教室举办了2024届校园宣讲会,这次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平安产险的机会,激发了大家的求职热情,引领着学生们踏入就业的新征程。

首先,理赔运营中心车专业支持岗栾小广先生进行了发言,他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平安产险的发展背景和企业文化,并详细解释了公司的招聘流程及条件。此外,栾小广先生还特别强调了平安产险为员工提供的福利保障、职业发展机会以及各类培训生计划。

随后,理赔运营中心区域经理刘凯先生和队伍支持岗王法女士分享了他们在公司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验。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为学生们展示了平安产险作为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工作平台,能够为大家提供很好的锻炼机会,并鼓励学生们在选择就业时要有追求梦想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勇气和决心。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提出了许多具体的针对性的问题,包括岗位需求、薪资福利、绩效考核等。公司对每一个问题都给予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指导与建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平安产险,从而更有信心和积极性踏入就业市场。

 

最后,理赔运营中心和人事部的领导们组成面试团队,为参会学生们提供了面试机会。他们根据学生们的简历和个人表现,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就学生的专业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平安产险北分的校园宣讲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与业界精英交流的机会,增加了他们的求职信心和动力。相信通过这次宣讲会,更多的学生将选择加入平安产险并在公司里绽放自己的才华和潜力。平安产险也会为学生们提供广阔的舞台,共同书写成功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