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为考研学子准备“考试加油包”

        

        

为鼓励经院学子迎战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展了一场冬日暖心活动——为我院正在备的250余名学子们发放“考研文具加油包”,用一份份沉甸甸的祝福与期盼为考研学子助力,让考研学子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每份加油包由一套涂卡四件套,一幅励志贴画和一张由老师们手写的祝福卡片组成,愿它能装进同学们在备期间的全部努力,助力大家在考场上下笔如有神!

在派发加油包的过程中,老师们也为大家加油打气、树立信心,考研路上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希望学子们带着祝福与期待全力以赴,冲!冲!冲!

学生感受

“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加油包,让我倍感温暖,感谢学院在我们备考路上的一路陪伴!”

“借老师们的祝福,一战成硕,我们一研为定!”

“心里感觉暖暖的。很感谢老师们的鼓励,有了学院做后盾,就不会感到那么紧张了。考研之路虽辛苦,但有了学院温暖的陪伴,我充满了力量!”

“这份礼物着实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真的很喜欢,真心感谢学院,我们一定会加油,毕业之后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经济学院对我们的关怀。”

“谢谢学院的关怀,带着‘金榜题名’之笔,希望同行人都能扬帆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