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5925日上午,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校长助理保罗.普拉海科和北伊商学院运营管理及信息系统系的系主任刘昶教授来我院访问,就扩大与加深双方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商谈。

经济学院李宝仁院长对北伊利诺伊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目前的专业构成、学科建设、学位教育及人才培养的理念和成果,同时感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期以来对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事务的帮助和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大与北伊的合作,与对方一起搭建更好、更有效率的合作交流平台。

北伊的校长助理保罗.普拉海科重点介绍了可与我院对接的几个专业:文理学院的经济学专业,商学院下的公司财务风险管理, 运营管理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并就合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

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北伊已经签订的合作框架,建议我院与北伊的合作可以重点拓展本科生2+2的交流项目,通过相互了解到对方相关专业的培养方案之后,共同商定本科生2+2交流项目的具体设定,同时可以启动研究生访学交流活动,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刘影、贺冬萌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书友、金融系主任李飞、贸易系副主任朱振荣、统计系吕若思博士,以及教学秘书单丹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