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专题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27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经济学院党委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员工展开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7月6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系主任副主任和全体行政办公室老师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吕素香主持。吕素香书记对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领学与会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结合学校学院发展实际展开深入研讨。

之后教师支部纷纷掀起学习热潮通过支部书记领学组织研讨发表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

全体教职员工在学习中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持续深入领会北京市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充分展现经济学院师生党员的战斗力、凝聚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推动新时代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