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活力 扬赛场雄风---经济学院教工代表队在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草长莺飞,工商盛会。4月24日,良乡校区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在良乡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经济学院教工代表队20名运动员参加了14个项目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上午9点,百米飞人“大战发令枪响起,学院运动健将胡凌啸一马当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终点冲,12秒607,获得男子青年组100米冠军,在800米比赛中,他再接再厉,又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李乾获得第八名,路京明获得女子青年组800米第四名。在铅球和跳远比赛中,贾建宇发挥出色,获得中年组铅球第二名和跳远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李乾获得男子青年组铅球第三名,向小平获得中年组铅球第三名,陈真玲老师获得女子中年组铅球第五名。在最后的接力项目中,由路京明、陈真玲、尹皓霙倢、郭志超组成的中青混合队在女子青年组4*100米接力项目比赛中,大家齐心协力,勇夺第一名;由胡凌啸、向小平、贾建宇、李乾组成的男子中年组队在4*100接力队不惧强手,一鼓作气取得第3名。

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共设教工老、中、青三个级别,共计22个比赛项目。学院教工运动员代表队报名参加所有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争勇夺冠,尽显经院人的精气神。本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促进职工之间关系的和谐,增强全体职工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使教职工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接下来,教职工们将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