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召开“保稳定,强作风,提效能,促发展” 学生舆情信息工作座谈会

      

  

窗体顶端

为加强学生舆情信息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1年5月12日,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召开“保稳定,强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学生舆情信息工作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团委书记路京明、19级辅导员尹皓霙倢各班舆情信息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艳春老师主持。  

会上,李艳春就大学生舆情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进行了重点说明。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策,结合自身实际,就学生舆情信息动态、完善舆情信息工作体系、加强正面宣传等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表示要引导广大学生们加强政治自觉,站稳政治立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建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和生活环境。

最后,李艳春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完善舆情信息工作体系,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重视舆情工作,时刻关注校园动态;二是要提升学生干部政治素养,提高信息反应和处理能力;三是要加强正面宣传,敢于亮剑,营造学院全面健康发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经济学院“保稳定,强作风,提效能,促发展”学生舆情信息工作座谈会与我为学生办实事相结合,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坚持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困,切实为同学做好事、办实事,全方面服务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