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数统学院联合专场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1年4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数统学院联合专场双选会在良乡校区新学生活动中心地下一层成功举办。作为新冠疫情以来我院举办的首场线下双选会,在确保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共邀请了包括汇丰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等30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岗位1015位,涉及银行、保险、证券、财务、人事等多个领域,吸引了来自经济学院、数统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百余名学生到场参会。

e7badf04eb3b439687a0edbfbba157e7.jpg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伟钦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叮嘱参会的毕业生们以此为契机,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勇于面对职场挑战,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服务社会。

00c61824034e489f90ddb2bad958af06.jpg

双选会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毕业生们认真挑选心仪岗位,积极投递简历,与招聘人员进行交谈,主动了解岗位信息,各用人单位耐心回答毕业生们的疑问,并向学生介绍详细的人才政策。

现场还设有简历咨询处为学生提供简历咨询服务,经济学院、数统学院就业辅导员卫一润、杨新茹、王楠细致入微的剖析了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更加标准、规范,减少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72f3989f30304c939666cbbed05810e6.jpg        78dc1578eae24a2e9fa244f19d4d24de.jpg

用人单位普遍对学院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双选会为他们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同时认识到自身与岗位要求之间的差距,要努力提升就业能力,增加就业砝码。

此次线下双选会是我院“后疫情时代”背景下举办的就业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挖掘资源、多措并举、创造条件、搭建双选平台,定期举办系列活动,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