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庆祝教师节教工健步走”活动

  

  

9月10日中午,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庆祝教师节教工健步走”活动,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同时组织教职工进行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踊跃参与,效果良好。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阜成路校区教职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健步走在校园操场上,感受着校园的青春活力,大家边走边聊,气氛十分融洽。良乡校区教职工来到刺猬河岸边,听着河水流淌的悦耳韵律,观赏着两岸垂柳随秋风的舞蹈,享受着大自然天然氧吧的馈赠,大家三五成群,畅所欲言。因上课而遗憾无法参加集体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也主动相约在课后完成8000步以上的健步。

经济学院分工会一直注重开展群体性文体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文化,提升了教职工身体素质,陶冶了情操,激发了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热情。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好每天锻炼一小时,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工作和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发展和建设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