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根据《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师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要求,3月25日和31日经济学院分别在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召开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团委书记路京明、全体辅导员和2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会,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卫一润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展开汇报主要从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以及以后工作的展望进行讲述各支部通过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指出了支部目前存在的短板,如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形式较为单一、学生党员参与活动的热情不高、支部统筹谋划全局的能力欠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明显等。根据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和成效,同时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同时书记各支部书记提出了对待规定工作有亮点、自选工作特色的要求另外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李艳春副书记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在疫苗接种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任务,在国家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坚定地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去把小我融入到大我当中积极主动的带头去接种疫苗,有效辐射带动身边的同学接种疫苗,用实际行动彰显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筑牢校园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