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疫情防控要科学,接种疫苗我先行”疫苗接种工作动员大会

        

        

2021年3月20日下午四点,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疫情防控要科学,接种疫苗我先行”接种动员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良乡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经济学院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向学生介绍了学院接种疫苗的基本情况,详细解答了关于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有效性及接种后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回答了学生对于接种疫苗的疑惑,让大家能够安心地接种疫苗。

已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全体同学,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积极接种疫苗。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各位学生干部和党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工作,动员班中同学接种疫苗,向同学们讲解疫苗的安全性、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最后,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春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党员及学生骨干要在疫苗接种工作上体现思想觉悟有高度、宣传动员有广度、行动自觉有力度、关心关爱有温度、服务保障有精度、有效沟通有速度;要坚决扛起疫苗接种工作的政治责任,在祖国召唤的时候挺起胸膛站前头排;要坚决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强化辐射能力,汇聚经院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经院学子的担当精神和精神内涵,筑牢校园免疫屏障。

在会议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在学生活动中心外的接种疫苗宣传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向全体同学传达“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共同参与,共享安全”的理念,并且他们表示将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积极呼吁大家接种疫苗,为全社会的防疫抗疫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