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到经济学院调研工作

  

 32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静教授、副处长马雪娇等一行到访经济学院,就经济学院国际化工作的现状、发展、问题及前景等议题进行调研。经济学院党政班子及负责国际交流工作的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由经济学院书记吕素香书记主持。

经济学院院长倪国华教授首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从来华学生教育、学生派出交流教师出国(境)、学院与国外高校合作及国际合作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汇报总结,同时也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期以来在我院师生对外交流等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学院对国际交流工作的期待与愿景。

随后,双方从留学生管理、本校学生派出、教师科研合作等问题出发进行了充分交流。王静处长首先感谢学院对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的支持,高度肯定了学院在国际交流方面做的工作,并从学校、学院两个层面对学院下一阶段国际化工作给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国际交流与和合作处将全力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做好配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