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提振精神迎牛年——经济学院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经济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外国留学生和中国学生,向他们送去学院的深切关怀和精心准备的新春礼包。学院党委书记吕素香、院长倪国华、副院长张伟、副书记李艳春张旭吟老师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他们向留学生们表达了学院的亲切问候。党委书记吕素香介绍了即将到来的中国春节和相关的习俗,送上新春祝福之后,学院一行又到达了双子楼进行慰问。每至一处,院领导纷纷与留校学生交流,了对留校学生们深切关心,并温馨提醒同学们关心身心健康,在此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不能掉以轻心,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主动遵守留校的各项管理办法在学校过个平安吉祥年

学院领导们为院全体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了学院最诚挚的祝福和关怀

在寒假疫情防控的持续工作中,学院党委多次表达过对留校学生的殷切关怀,此次的慰问活动正是我院为假期留校学子的学习生活深入保驾护航的体现,也是加强我院与国际学生对话沟通的桥梁,是加速中华文化融入国际的纽带。

2021年,经济院全体师生将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将继续加强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对留校学生做到“点对点,一对一”日常关心,随时随地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所需,用扎实的行动和自觉的政治觉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